19 August 2011

“遗忘”可以吗?

你在哪一段的记忆,就会属于那一段记忆。
没有人可以把你在我的记忆力抹去,
没有人可以占据我拥有你的记忆,
没有人可以让我忘记你。
谢谢你和我拥有那么好的记忆。
或许,现在我们各自的心中已经不再在乎那记忆。
但是,那记忆是不会被遗忘的。
曾经的拥有你,是我幸福的时光。
虽然现在你不在我的生活圈子里,
虽然现在的你可能已经不在乎我了,
虽然现在的你已经开始喜欢着别人了,
但是,我依然开心,
我开心你曾经跟我在一起的喜悦,
我开心你关心我的健康,
我开心你担心我的表情,
我开心你在乎我的心情。
谢谢你让我体会那么美丽的时光。
谢谢你与我同在。
我希望你自己也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