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09

07-11-09

终于和那5朋友的关系好一点了,
没那么僵了~
所以也没那么辛苦了~
我们计划每个拜二去游泳,
我也计划这个学期要多多跟别的人相处,
特别是cf的朋友,
那几天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回到家真的很好,
妈妈煮的东西好好吃哦~
家里的情况也到一段落了~
现在又是前进的时段,
大家又为着前面的事奋斗。
加油哦~
我的家人。。。。

这次回来,
让我看见到教堂的需要,
他们的缺乏,
很难啊啊~
我该常回来帮忙吗??
神请让我有这个看见~

今天难得看到你,
很久没看见你了哦~
有些开心~
还有很多复杂的情绪,
但很开心,
我们回到以前那样,
像朋友那样聊天,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你不会顾忌我,
也会毫无保留地跟我分享和玩闹。
这样的关系是不是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