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29-10-09

上来马六甲已经几天了,
跟FUM的关系也算慢慢的好转了,
建仁跟FUM应该会慢慢好回来!
两个星期没什么说话突然变陌生了。
哈哈,

成绩出了,
我拿
2A+
2A
1C
我的英文是我的败笔,
很讨厌,
每次背英文害。

今天我陪着建仁,
之后中午,我就跟他们去吃pizza,
哈哈
这还是回来后,
那么多人吃东西,
虽然,
每个都不是很熟,
只有ansen,文章,coming soon,毅强,和建仁我熟之外就不认识了。
有10个人去吃,
4女6男,
哈哈,他们请我们吃,
好好哦!
之后,就被ansen拉去游泳。
回来之后,
这还是我们的第一个活动。
有ansen、建仁、kent、FUM和我。
我们一起游泳到七点。
我会浮了,好开心哦!

之后,有准备去参加colin邀请的唱歌。
这是我第二次去唱K,
第一次是跟ansne他们,
这次给我感觉很不同,
很开心,虽然一整天下来很累。
今天去唱K也为了庆祝两个人的生日。
祝你们生日快乐哦!
今天还无缘无故被他们闹绯闻。
明明就没什么,结果说我跟colin==!
哈哈,开心就好!

星期六会去牧师家种菜,
现在还蛮期待跟ccf的人一起。
以后,决定多多参他们。

星期日也想去信义会崇拜。
一切求神带领,
感谢上的的恩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