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2

2012-新年到

2012年到来了,再过两天就是新年了。
今天的我好没心情哦。
不知到怎么的,今天睡觉醒来就觉得人累累的,没什么动力。
还是感觉不到过新年的气氛。虽然新年衣买了,鞋买了,包包也买了。
可是就是没有点点的新年快乐在里头。
或许,一直希望的事情今年又不会实现了,所以难免有些不开心吧。
自从有人给过我温暖的拥抱后,我就一直希望在新年的时候能够被我的男朋友抱着一起看美丽的烟花,一起感受那美好的新年气氛。
我好希望你能陪着我,能够跟我一起体会一起过新年。
可是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要回家。
我不可以自私,你家里有你的爸爸妈妈在等你回去。
你的家人也很期望你回家陪他们团圆。
所以,我也没办法实现我的愿望。
很遗憾,也很失望,所以没什么心情想过年。
因为每年都一样,就是吃吃饭,走走街,看看烟花,拿拿红包。
就这样,新年就这样。
我需要等多久,等多久你才可以陪着我,陪我一起过新年??
2012年“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