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2

从前的从前

从前的从前,我失去了很多东西,也失去了很多回忆。
那应该是永远也找不回的回忆。
现在突然有些的感叹。
我失去了与你在一起度过的新年,
我失去了你陪着我看烟花的机会,
我失去了你抱着我一起看烟花的时光,
我失去了我们两人一起去看电影的机会,
我失去了我们一起逛街一起购买东西的机会,
我失去了被你牵着手散步的机会,
我失去了跟你喝同一杯水的机会,
我失去了坐在你身旁的机会,
我失去了你对我独有的微笑,
最重要失去的是原本属于我在乎我关心我的那颗“

我也失去去了原本属于我的幸福,
是我太过傻了,我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在乎那一切甜美又幸福的时刻。
如果,如果有机会,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许愿。
我好想对你许愿。
我好想跟你一起看烟花,一起走街,一起说笑,听你为我唱歌,牵着你的手一起散步,就只有你陪着我,好想做那些我们曾经一起没机会做过的事情。
从前的从前,我很遗憾,真的遗憾,也真的后悔。
因为我幼稚的行为,希望你能挽留我。
结果我就把这些从前的从前都失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