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09

01-10-09

考試開始了,
我很害怕,第一次在大學的考試。
剛考完management,
不是很滿意,
達不到自己的要求,
有點失望。
haiz.....
明天開始考英文,
英文是我的死穴,
怎么辦!!!
我真的很擔心勒,
怕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
我真的很無奈啊......
6號考兩科
accounting和microeconomic....
這兩科還好,
有準備沒什么擔心。
9號考最后一科,
business math.....
這科也還好,
之前有聽課都會。

哈哈,
我想我能辦到了,
雖然不是很好受,
但是我慢慢可以適應那樣的額情況了。
再過段日子就會習慣了。
其實,
我覺得×××很差勁,
真的很差勁。
原因就不說明,
想知道,
就來問我咯。

好啦,大家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