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09

感觉

钥匙
橱窗
我的钥匙是真的不见了吗?
还是我故意不想看见拿钥匙的人?
我也不知道,
或许,
到我装着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那是最好的吧!
你需要的人,一个永远的人,
我知道你的感受,
但我却想装这不知道。
或许这样很自私,
但这是唯一可以保护你和我的办法。
我真的不敢靠近橱窗,
我害怕,
害怕自己会不小心,
让那珍贵的东西损坏,
我也害怕,
自己不小心被那东西割伤。
这就是我的自私。
这也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



在离我很远的地方,
有一个人说着我未来的人,
却不了解我需要的人。
怎么能够说我的未来呢?
或许你给得起,
但是那是你要的吗?
我就不知了!
或许吧,
我不喜欢被忽略不被了解,
我想这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吧!
我想,
很多事我还是装着不知道,
不要去想那么多好。



看着你们两幸福的笑容,
看着他慢慢的对你表现越来越明显,
我想,
你也应该明白了,
不用说,
你心里也有数了。
如果你还学我装着不知道,
那就太不应该了,
那样你会更自私的。
我想你对他也有好感吧!
既然他选择了你,
那你就好好把握啊!
看着你对他的心我感觉的出你是对他有意思的。
为什么就不珍惜呢?
为什么还要装呢?
有时看你这样,我还真的很生气,很讨厌。
幸福就在你面前啦!
自己看着办吧!
我现在能做的也只有祝福,
毕竟选择的不是我。
就算选的是我,
我想那应该也不是最好的吧!
所以,
属于你的就好好把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