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9

10-10-09













考完试了....
在mmu的第一个大考结束了...
哈哈,
最近看到ansen和fum的关系很好。
其实说真的还羡慕的,说严重点还有点妒忌。
每次考到很多情侣都好羡慕他们。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属于你也不是幸福。
这句话也是我想对建仁说的话。
那天跟ansen他们在UG游泳,
哈哈,
很开心,是个蛮不错的学习。
他们叫我怎么浮在水面,
那天去游泳的有我,玉萍,建仁,ansen和我的大克星coming soon.
哇哇,真的很好玩。
希望下次好有机会一起去学游泳。
游泳之后,我们去看电影。
那整天我们都在玩。
好开心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去。
考完试的那天,原本打算直接回家
但是account老师说要找我们去吃stay celup.
所以我有留下来。
留下来后,我们在魔力坐着喝茶玩牌等FUM到3点
原本打算带FUM一起去看电影的,
但是她太累了,
所以就没带她一起去。
等到3点我们就去看电影。
因为老师的约要迟些我们也在等FUM冲凉结果就玩拍照。
我们拍了些照片,
跟你们分享咯。
我们跟老师吃了stay celup后我们就去海边吹吹风,
玉萍跟我说ansen跟fum牵手,
哇哇!
为什么我没看到勒!
我们玩到三点多就回去了。
我想下次出去的机会不多了,
如果ansen真的跟fum一起我们也不好长去做灯,
而且新学期也要好好读书啦。
假期愉快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