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01-08-09

01-08-2009 星期六(雨)
上次说过要跟你们介绍我在马六甲的朋友对吧!!!我再说说马六甲几位朋友的名字吧。他们有玉萍、wan ru 、ee wayne、Fum、mr Q、道明寺、建骏、jaya、anand和佳升。
玉萍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她的脑海里充满了想象。我想在这之前她一定看了很多戏或书。她的想象超越一般的人。她对一些事情就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像是基督徒,他们就一定是英国人。哈哈。她也是一个蛮好学的女孩。她是家里的长子,她很爱家常常看她回家。在这班朋友中我跟她是最早认识的,我们常在一起吃饭、读书、聊废话。
Wan ru是一个可爱型小女孩,她在我们当中排行最小。她有可爱的脸蛋,人小小的,就很可爱。不常跟她在一起,所以很难说出它是个怎样的人,但她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可爱的。
Fum是我们这班女孩子的妈妈,她很喜欢干净会管理我们。所以变成我们的妈妈。她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她是一个蛮温柔的女孩。第一次跟她吃东西时,看着她吃东西的样子就有那样的感觉。她也是一个蛮会关心和照顾人的人。她也有一个很特别的保姆。哈哈。。。
Ee wayne第一次看到她时就觉得她是一个蛮多话的女孩,就因为这样,她的人缘真的真的很好。哈哈。每次走在路上、吃东西、去图书馆都会有她认识的朋友。
Mr Q是我们班一个我认为蛮厉害的男孩。他的性格很急燥,做什么事情都会很快很快。老师给几个月的assignment他可以在几天间内的时间解决。跟他没有什么交集,只是跟他说过几次话。他是我们的谈天话题。我们这班朋友总是有很多话题从他开始聊起。所以,会跟你们介绍他。哈哈
道明寺嘛!就因为他的头发每天弄到…到很夸张,所以被叫道明寺。最近怪怪得,他好像对我特别好,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可能,他就只是要交朋友吧。
建骏是个酷酷的男孩,不常跟他说话。会提到他是因为她跟我们这班女孩一起做assignment。
Jaya是个很吵的印度人,我可以常在班上听到他的名字。前几个星期才知道他跟我来自同个家乡。下次可以跟他一起搭车了。Yeh!!!
Anand是我们班印度人中最好看的,他是jaya的朋友。他是个蛮认真学习的人,他不会好玩。不像那个jaya整天都玩玩那样。
最后是佳升,他是个认真求学的老实人。这是他给我的感觉,每次什么不会,他就会很努力的去学。所以我才那么觉得他。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哦!!!888888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