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16-08-09

16-08-09 星期日(雨)
原来一直放不开的人是我,原来一直不能平静的人是我。一个月了,我们没见面,没通信息,没讲电话,有时候还是伤心,一个人静静时就会想到很多关于我和他的事。不知道他的感受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这都不重要了,是我选择的,到最后放不下的又是我。哈哈,我真得好奇怪哦。那天,james跟我说要放下一切才能得到新的自己,既然选择了就把他放下咯!很难,很难,真的真的很难。
在这几个伤心和困难的日子里幸好有我的朋友陪着我。也谢谢james的疼爱和关心。我很喜欢现在我们的关系,很喜欢现在我们这样的情况,我不想这样的情况在有任何的变化了。或许,我相信你也知道我的感受。总之谢谢你了。
最近,我真的觉得,我过的很不像我自己哦。我觉得我会伤害很多很多人哦。特别是现在跟我关系很好的几个朋友。他们都对我很好,他们都很关心我。这一切原本我该拒绝的,因为如果他们对我的好是“爱”的话,那我就太不应该了。我的不拒绝,将会变成他们的希望。这样太残忍了,他们会很可怜得。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想我什么都不能对你们说了。
学校呢!FUM妈妈、玉萍,茹还有MrQ。这几个星期都发生了些故事。MrQ或许会成为我们的爸爸。这几个星期,我们拉近了跟他的关系。有时会一起吃东西,那天他还教我们读书呢!从这几次的相处,他让我感觉到,他对我们的FUM妈妈有种特别关心,而且他也是个蛮体贴的男孩。如果那个女孩成为他的女朋友应该不错,可是还是有不好的一面。那就是他的速度太快了,成为他的女朋友一定要能配合,不然会很辛苦。哈哈
一颗被开启的心要安静下拉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伤害一个爱你的人原来也是件让自己不好过的事。
你的体贴关心,真的能够让一个人平静许多。谢谢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