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在你生活中有这样的人吗??

在你的生活里,有这样的人出现过吗??
在我的生活里,还没有这样的人出现过。。
曾经,有没有一个人是如此的了解你??
只要你的一个微笑,
一个眉头,
一个声音,
一个动作,
一个反应,
一个眼神,
一个字,
就能够了解你要的是什么!!
在我的生活里,
这样的人还没出现。
要了解一个人对我来说是需要时间的,
我必须和这人相处,
这人必须和我分享,
让我能够知道他。
如果你要我了解你,
我们之间都还没那样的默契,
你认为我能够吗?
或许吧!
他也是这样,
我可以无保留得让他来了解我,
但他却什么也不告诉我。
当我学习他那样,
什么也不告诉他是,
他就觉得我不应该那样做。
是我错了吗?
难道我就是那个一直要让你清楚知道的人吗?
我打开了自己,
那你呢?
你几时真正的把我带进你的生活里?
让我也在你的世界里感受下你的生活。

或许我们都不晓得,
每个人都是希望被了解和去了解的。
你希望人家了解你,
你也会希望了解他。
但是,
但是了解会让我们清楚的看见那个人。
有时我会希望我不了解更好,
那么那人的形象还是在那里!
但,
人就是那么奇怪,
你越关心的人,
你越想了解他。
但是,
现在我发现不一定,
不一定要是你关心的人会燃起你的好奇心,
特别品格的人也会燃起你的好奇心。

2 comments:

  1. 人生就是这样。 没有办法。 其实我还不是很了解爱情是个怎样的东西,虽然戏看得多。嘻嘻...人,是真的很难了解的。就像我这样吧,别看我这样哦,其实我的内心世界还没有告诉你罢了。我的老同学就是这样,现在不打算在与我联络下去了。咳... 不要告诉其他人哦。我 send message 给他,他都不要回我。 你说说我还能怎样?所以咯。以平常心对待,说不定你会得到你意想不到的结果。你说是不是?现在,不要管人家在讲什么或想什么,只要能够清楚的知道你的心应该怎么做,那就行了。虽然好奇心不能克制,但至少你也要知道人家的心会不会让你解开你的心底呢?我的话就说到这吧! TEW 留

    ReplyDelete
  2. 说老实话,我不知道你是谁勒!
    哈哈!真的很对不起。请问你是??
    对呀,人生就是有那么多的没办法。
    “爱情”是一个让人无法完全明白的东西。
    它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哈哈,所以要看人怎么看待它咯!

    不去了解有时会更好,
    但是还是想了解,
    因为会有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