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雾里看花

23-08-09 雾里看花 星期日(晴)
不了解,看不见,不明白,摸不透,猜不着,很奇怪,无法想,为什么?
为什么??第二个我好奇的人。第二个我好奇想知道,想了解,想明白他到底会是个怎样的人!为什么,为什么他可以对每个朋友都付出那一份一样的关心和爱心呢?他跟他在这点上真的很想。人不是都会偏心的吗?难道你们都不会吗?难道你们都是对每个人都是一样那么好的吗?是我偏心吗,还是我奇怪了一些吗?为什么你们会那么的公平对每个人的付出和爱心都是一样的?
想想或许是自己在雾里看花吧!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不了解,不清楚,你是个怎样的人!你是我第二个想去了解的人。希望你们别误会,我想了解的人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他,而是他的性格和他的行为他的处事都让我觉得欣赏,但这样的欣赏绝对不是喜欢哦!
富哥哥,看到你的pm。你有喜欢的女孩拉??你是我第一个好奇,欣赏想了解的人。很想知道你喜欢怎样的女孩?怎样的女孩会吸引你?时常跟女孩子玩在一起的你,跟女孩玩在一起时也没顾忌的你会喜欢怎样的女孩??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从小就跟你玩在一起,小小的我是怎样的?我现在都记不住了,我们在一起做过什么?玩过什么?为什东西开心为什么东西伤心?我们小时有发生很多事吗?你还记得吗?好怀念自己小小的时候哦!
神造人就是那么的奇妙,总是有那么多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的人。每个人都是特别的。
玮荣哥哥,谢谢你这几个星期的陪伴、鼓励、关心和疼爱。谢谢你这个大哥哥所付出的。你也要加油哦!这几个星期的聊天,虽然不是很了解你,但是我相信你跟我一样需要时间,因为忘记或者放下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你有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找我。我随时欢迎你,别害怕,我并不会觉得你烦。如果我那样觉得的话,我相信我会很明显的表示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