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9

27-08-09

27-08-09 认识多一点特别 星期四(冷天)
最近在忙很多东西,功课、assignment、考试......
昨天,我们温习功课温习到半夜一点。第一次那么迟了还在外头温习。
我、玉萍和ansen在附近的印度档温习management,因为我们今天考这科。
晚上那么迟了,他竟然还吃那么多东西,也难怪啦,他都是那么瘦,吃不胖得。
看他教东西,总觉得他已经事前都会了,所以只要看一下就明白了。
他事前应该是做了很多准备。不然怎么会那么快就明白呢??

昨天,也没什么睡好,可能是淋到点与的关系,今天整个人会不舒服。
睡也没睡多少。懒着床到八点半,起床后就去洗衣。
洗完衣还是觉得不舒服,就去冲凉。
哪里知道这样一冲,反而害得我更加不舒服。
之后就去学校陪妈妈,因为她约了ansen教她读书叫我去做他们的电灯泡。
总觉得我很亮。哈哈
之后,我也就在那里温习功课。
图书馆的冷气越来越冷,我都快被冻僵了。
就因为这样,我发现我体内热,体外冷。快发烧了。
就这样一整天很不舒服。
也可能是因为考试压力,每次考试我都会这样,总觉得自己要生病了。
看着他教妈妈,我一直在思考,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很奇怪,真的想不通,他对朋友的这份热诚,让我很佩服和欣赏。
很少会有人对待朋友是那么好。
我也开始进行观察他的计划了。

今天的考试,可以说有80%我不会做,其实还蛮担心得。
考完试后,也没心情让我去想考得怎样。
我们就直接到图书馆讨论英文的讲稿。
不知是我开始观察他没有,考试前我很累,很辛苦。
他买了一瓶水给我,叫我多喝水。
是他原本要买两瓶还是?!(因为他喜欢喝水)
还是他之前喝了一口我的水不好意思,就买多一瓶给我。

我们图书馆讨论后一起去吃东西,
不知该说他细心呢,还是顺便,还是礼貌,还是什么!
叫的东西来,汤匙就在我旁边!
他还帮我拿了,真的是谢谢你咯^^
这动作让我又觉得这朋友真的蛮贴心。
这样的朋友真的很不错。

玉萍考完试后来跟我说。
他跟妈妈看起来很配。
其实,我一开始都那么觉得呀!
他们看上去就好像一对!
总觉得,他会喜欢像妈妈这样的女孩。
而且,他对妈妈也很好很关心啊!
他每个人都很好。
真的有贴心的感觉。
哈哈^^

今天,妈妈爸爸打给我。
问我考得如何?!
我很失望,觉得自己会考不好。
而且现在也累得乱七八糟。
很久没好好休息了,每次只有回到家才能好好休息。
感觉又是要生病了,很辛苦。
昨天睡觉前,和今天上account时都觉得自己呼吸辛苦。
好感觉好像呼吸不到,很辛苦含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