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09

21-08-09

21-08-09 星期五(晴) 这星期我没有回家。因为太多东西要完成了,所以没空回去。回去后就没空了,回去要陪家人,陪朋友。会很忙,没时间做功课。在这里,我可以静静的一个人,不会被打捞,不会分心。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玩,感觉还蛮好的。我们在放学后约了一起去唐人街。这事我和玉萍想很久,计划了很久都还没实现的事情。今天终于实现了。上完课后,我们都不会回家乡,所以大家都会很空,就有时间去走走。但很大的问题发生了,我们并没有交通。最后,我们决定问ansen可以不可以在我们去。原本怕怕他不答应,因为他每个星期都会回家。但很意外的,他竟然答应了。这也是第一次跟他出去玩,感觉还蛮新鲜。 自从上次我们考试他教我们做功课,帮我们温习书本。就觉得他是个不错的朋友,是个可以交的好朋友。因为在这现实的世界里,很难会有这样的事情出现。跟一个班不是很认识的朋友,要去教他们功课整天,很为难吧!而且全部都是女孩子。哈哈! 其实到现在我都还是觉得我跟他不熟。所以今天要开口叫他载我们去玩其实很为难咯。但是,感谢他那么快就答应了。 今天算是我第二次去唐人街吧!第一次去时,并不知道哪里叫唐人街。哈哈!第一次去是跟爸爸妈妈去,那时是家人出游的感觉。这次是跟朋友一起,感觉很开心,也很特别。可能是以前都被管着,不能跟朋友一起去玩的关系。所以这次算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逛街吧!虽然走得很累,而且腰很痛,但还是想继续的逛。 今天去哪里,也是为了两个人准备礼物。想了很久,看了很多,那里卖了很多很多东西,很多很多可爱的东西,但最后我还是买了在我还没来就想要买的东西。希望他们收到礼物会很开心,因为那些礼物真的让我犹豫了蛮久。 这次的出游,又让我对ansen这个人有了更深一步的看法。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好,很有风度的男孩子。哈哈!到现在对他的看法还是好的,或许是我还不够了解他吧!可能当我了解他后,就会知道他的不好了吧!也会对他的看法改观了。 一日游,有说有笑。很开心,也让我跟身边的朋友拉近了距离。我们变得更加认识彼此了。。。。。。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