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9

06-09-09

哇哇哇!惨了啦!
被人家误会了。
被朋友误会我喜欢白老师哦。
虽然他真的是个好男孩,功课好,待朋友也好。
可是他的观察力就....弱了些。
他很少对他身旁的事做观察。
这是我最近发现的。
我只是很好奇,怎么会有一个人可以对别人那么照顾,帮组。
难道他的付出就不会要求一点回报吗??
所以就会好奇,想更了解他。
看样子,我的动作会让人家误会。
那么我就只好停止自己的好奇心咯。
哈哈。
到现在的观察,他还是不错的男孩,如果你们谁喜欢他就要好好把握咯。

前天考完试,就陪建仁去吃晚餐。
哪里知道,最后却变成去喝茶。
建仁也是个细心的人。
他会观察,他会照顾身边的人。

最近在学校也没什么事发生,
就是每天忙忙咯。
累了就睡,饿了就吃,有功课就做。

喂喂!
你生病了就好好照顾自己,
别一直生病嘛!
会担心的咯!
请照顾自己。
对了,你那天晚上到底是做么心情不好??

你到台湾了吗??
怎么没找我勒??
你不是说到了就会打给我的勒??
还是,那里美女太多你没空啊??
哈哈。。
努力读书哦!
加油。

神与我们同在。阿们!

3 comments:

  1. 我也是个好女孩呀~
    功课也好~
    待你更好~
    对你的观察也不少~
    要不要喜欢我??xD

    ReplyDelete
  2. yea....少在这里做恶。。。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
    你们都很好!
    各有各的好。
    因为我们都是特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