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9

10-09-09

最近,我都好迟睡觉哦!
这几天都一直跟他们在外面玩。
我去过以前我都没去过或很少去的地方,
也快考试了,是该收拾心情了。
拜一的时候,
我们因为只有早课就决定煮晚餐。
哈哈!
他们都不喜欢吃清淡的东西,
在家妈妈都会说吃清淡些比较好。
我没有吃,
因为我去getering....
我回来后就去找他们,
他们竟然在玩牌。
真的很够力咯。
之后11点半ansen在我们去唱k.
这是我第一次去那样的地方,
刚开始时真的不是很喜欢那个地方,
但是之后就觉得目的是真确的那就没什么。
那天我们玩到2点才回家。
累到我......没话说。
真的是第一次出去到那么迟。

拜二就还好,我们晚餐去吃肉骨茶。
之后想回家做完assignment
但是又遇到很多问题,
就去ansen家作咯!
让这位白老师给指点。
我们就这样做到晚上12点,
哇哇!外面下雨了!
就也累了,所以他就在我们回家。
谢谢^^

拜三也就是昨天,
是ansen和玉萍的生日。
本来是想去吃晚餐的,
刚开始就觉得他们会去吃了就回。
哈哈!这次是我在外面吃蛮多东西的一次。
都是那个ansen咯!
我要吃完了,可是他就一直拿菜给我!
还我一直吃!!
还给我和多多茶!
第一次吃东西喝那么多茶!
他赢了咯!
哇哇!我们去吃东西的餐馆竟然有人也是在那里庆祝生日。
很巧咯!
之后我们决定去看看电影。
哈哈,我很少会去看电影。
不过看电影的感觉还不错。
哈哈!开心^^
看完后,我变成冰淇凌淋了咯!
因为真的很冷,
因为太冷了ansen就带我们去喝茶!
我们就这样喝茶聊天到一点多要两点。
哇哇!
又迟迟回!
这几天这样玩,
完全破了我给自己的自由界限。
算了啦!
我也该看看学习,
这样的生活,
让我知道我真的要的是什么。

跟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一起玩,一起笑。
珍惜吧,这两年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