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9

很好的答案

昨天和他见面。
该讲的讲清楚了,
见到他的那一刻,我差点哭了。
幸好我的忍功不错。
哈哈,泪被我忍着了。
你终于说明你的情况了。
一直不告诉我情况。
我很辛苦咯。

我早就说了我们做朋友好过强求。
朋友你都扮演不好,
怎么做情人??

你的答案真的让我很惊讶,
问你之前为什么不说清楚,
你给我的答案竟然让我大大的失望,
真的很失望。
你说很忙没空去处理。
这样的答案。
haiz....
我很庆幸,
因为你就继续忙吧!
haiz....
==

6 comments:

  1. 不负责任,拖泥带水,不可靠。。。亲,幸福在前方等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鼓励拉。。。
    前方还是很黑,
    我看不清,
    我还在找认为我点灯。
    我看点灯的人,
    不会会那么快出现了。

    ReplyDelete
  3. mummy可以做点灯的人,要吗?
    哈哈。。。
    等待,会是值得的,之前是上帝在让你长大的路上为你设的考题,你通过了,所以接下来的会是给你的奖励。。。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哈哈^^
    好啊!
    是可以让你帮我点灯啦。
    但我老婆会吃醋勒。
    等等她又说我有外遇。
    哈哈

    ReplyDelete
  6. 我来了!!!

    是啊!
    我.吃.醋.了!!o(O‘。’O)o
    人家这么痴心的在家里等着你回来,
    可是你这个负心汉却在外面拈花惹草。
    我也要红杏出墙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