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09

生命中的学习

什么傻瓜!
那里傻啦??
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样普通,
怎么可以变开心哦。
但对我来说,
只要没什么坏事发生,
那就是开心的一天了。
或许,
就是越简单的生活越开心吧!
你不这样认为吗??

刚做完management的报告。
很放心了,
心中的大石放下了。
接下来要面对的还会有很多很多。
让神来带领吧,
因为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
我凡事都能够做的好。

那天打电话给你,
知道你过得不错,
那我就放心了。
还好,
你对我们的事没有很大的影响。
我相信,
你我都能够跨越那里。
你和我就好像是油和水,
你知道油和水是不能溶在一起的吗?
所以,
就让它过去吧!
神会有他更好的旨意。

哇!好想跟你们去看电影哦!
但是,
我怕没时间了!
我们有很多考试,
很多功课,
很多assignment,
这些东西都做不完了!
怎么能看去看电影?!
呜呜呜。。
哈哈,
不过,
如果可以,
我们就和他一起去咯!
那么大家都会很开心。
我想他也会很享受吧!
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