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ember 2009

不同的角度

或许,
大家都在不同的角度来看这世界,
所以多了很多很多不同的看法。
有时这个人看到的事情是这样,
可是那个人看到的事情又是那样。
很难会有个标准。

老婆,你知道吗?
你还记得那天我跟你说的人吗?
怎么办?
我发现那个人真的有点像我说的那样。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那些xx眼瞎,
还是故意装着看不见。
那个人的行为就有点像丽玲,
让我害怕有一天我会oo.
老婆原来真心的朋友真的很少!
但我还是谢谢你对我的真心。

在这里的生活真的让我看见很多人心。
不同的世界,有着不同的角度。
或许,
他说的对,
会遇到的就会遇到,
会在一汽就会在一起。
上帝安排好的,
我们谁也不能改变。
是上帝要给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上帝要给你面对的,
也不可能发生。

1 comment:

  1. i'm back!!

    记得啊~
    那个人嘛~
    昨天你讲的时候还没有第一时间想到,
    不过如果是我自己来看应该就会第一时间就知道你说的是谁~
    总觉得自己很迟钝,
    那时他在我们班的时候也是如此。
    那时我们都是不理他的,
    他要做什么,都不关我们的事。
    就像井水不犯河水那样。
    可是你的情况有点不同。
    也许现在说还太早,
    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古人很棒,总是能很彻底的表达所要表达的意思,
    日久见人心,这句话在我们的生活里真的让我们感触良多。

    哼~
    你现在才知道我的真心啊?
    早就让你看了不是?
    血淋淋的~
    真的不能再真的真心~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