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09

在铺满落叶步道上的你

真的不敢去想时间还要多远,
也不敢去想你和我的未来,
我害怕了,
真的怕了,
就因为很珍惜和付出,
但是最后却是伤痛。
现在我不想给你什么大的期望,
所以你别把动力集中在我一个人生上。
你现在就慢慢学习把动力分散,
那样如果有一天,
你所说的承诺没实现,
我想你也不会那么痛苦,
我不想看见你为我受伤。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
但我不能跟你说我会等几久,
因为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们把明天交给上帝,
我相信他会带领一切的。
你要加油。
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
你是我珍惜的一个人。

3 comments:

  1. gambateh...u ever in my prayer...
    GOD bless~

    ReplyDelete
  2. 走在落葉上的我~

    秋天,靜悄悄的降臨了,
    風,依舊微微的吹著……
    我輕踏著落葉,腳下發出落葉撕裂的清脆響……慢慢的,發現……
    樹梢上的葉子一片片的掉落了;步道上的落葉也因而疊得更厚了些……

    無論是走在哪個角落,腦海中,無非就是你的身影……
    仿佛,你就在我身邊,陪著我走,一起踏著枯黃的落葉,一起漫無目的的走……
    你累了,我背著你;你傷了,我安撫你;你哭了,我抱著你……
    呃呵,這一切,似乎都好遙遠……
    遠在幾千公里以外的心,我知道,
    我都知道~

    上帝,你怎么看呢?
    一切交托你,求你眷顧與帶領……

    5年后,你會是怎樣的呢?
    5年后,我又會如何?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預知……
    凡事交托吧……
    現在的我,除了努力,還是努力……
    算是為你我的未來奮斗吧!
    就算可能最后,只是一場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