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09

08-09-09

可能是对自己的信心不足吧!
所以每次对每件事都不相信。
只要是感觉是不可能的东西就会不相信。
就连爱情,只要我没信心我就会不相信了。
原来我的信心那没小。

可是,我发现我是很勇敢的一个。
因为只要是我知道的事,我就会很勇敢地去做。
我很怕失败,我很怕失望。
特别是让爸爸妈妈失望。
在这里读书,其实还蛮压力的。
因为,我没信心读好它。
我唯一要的就是鼓励,
我很希望得到鼓励,
特别是鼓励我的人是我所重视的人,
那样我会有很大的动力。

在这里的生活开始乱七八糟了。
是时候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
我一直是个懂得分寸的人,
可是最近我好像太过让自己自由了。
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或许,这也是种学习。
学习提醒自己,让自己看的更清楚自己要的东西。










我现在最在乎的是亲情和友情吧!
我很需要他们。
爱情已经离我很远了,
他已经离开我,
他不需要我,我也不需要他了。
到出去的水就再也收不回来了。
为我栽天上的星星还不是最难的事。
为我收回倒出去的水才是难成的事。
哈哈。

身边的朋友,好好珍惜你们现在有的幸福。
因为倒出去的水是收不回来的。
可是已经写的故事,就算查掉了还是会有痕迹。
所以不珍惜,那痕迹就会使伤痛。
爱情也不是个游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